top of page

體驗和回憶是我最珍貴最美的禮物。


:「喂,你開天眼之後是如何看待感情關係?」

今天想起前陣子掉了的錢包和雨傘,突然崩潰大哭了多次,突然很捨不得眼前的這一切都會過去,突然很不想接受別人和我的靈魂其實來自同一個源頭的真相,好希望這一刻永遠延續下去,永遠不需要和心愛的人說再見。

不對啊,我不是都見過了靈魂的源頭,見過多個時空,明白這個物質世界就是為我們所有人準備的超大型立體投影,要我們好好演出自己的劇本所準備的嗎?(使用薩滿植物的體驗心得,之後再完整交代)

為什麼突然又想不開了呢?抽了一張奧修禪卡,果然是「水之五、執著於過去」,這時剛好有位也喝過死藤水的朋友傳訊息過來,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向抓到稻草一般向他求助,

「哎呀,妳沒有活在現在。」

「體驗和回憶是我最珍貴最美的禮物。」

朋友如同對待家人一般溫柔地對我說。

又看了看奧修說的,只有頭腦才會有「時間」這個概念,靈魂並沒有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觀念。

:「我睡前好好冥想,也許重新連結到四維度時空(多重時空)就會好很多。」

因為眼睛哭到腫起來,索性就閉上眼睛,我看到一個畫面-我和我心愛的人,與所有的人,最後都回到同一個地方。我同時感受到所有人的視角與經驗,發現我和對方的回憶有所重疊,他的體驗裡有我,我的體驗裡也有他,不可能忘記,不可能消散,這些充滿愛的經歷與回憶會一直都在。當下,我又哭了,但是也釋懷了,充滿了感謝與珍惜。

謝謝這個宇宙,謝謝所有來到我身邊的人,謝謝此時此刻的相遇。

直到寫下這篇文章的現在眼睛還腫腫的,分享給你們。

/

圖片來源:http://petersantenello.com/…/how-ayahuasca-removed-alcohol…/ (很共時地挑到一張正好是在講薩滿植物-死藤水文章的配圖)

/wp:paragraph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