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為過世外公做遠距靈氣的感動體驗


突然想談談我為過世的外公做遠距靈氣的體驗。

我的媽媽大概從懷上我小妹之後成為一位虔誠的佛教徒,她深信出家眾乃大福報者,也常常和我們姐妹強調平日修行與往生助念的重要。

她認為往生之後的轉世道路,死亡後的八小時是關鍵,也就是亡者的意念是否安定至關重要,在她的信仰中,靈魂如果飄忽、受到驚嚇或是留戀人世,將可能會投生到其他「道」,如餓鬼道、畜生道等。

因此若能輔以誦經助念的能量引導,將能安定亡者的意念,此作法在台灣的佛道教行之有年,外公過世前一直到頭七,我媽媽都有特別請法師助念,她自己也是頌經到沙啞。

我在靈氣二階時,老師就有提過為亡者祈福超渡的做法,也曾在夢裡施做過,因為媽媽的記掛所以特別記著。

這次在第一時間就祈請了大天使愛瑟瑞爾去現場協助,引渡亡者,安撫家屬。

/

然後找到空檔,慎重其事地先淨化空間,保護氣場後,就地盤腿、靜心、畫上符號開始連線。

其實與外公並不親近,因為我不會講客語,大都是逢年過節點頭打招呼而已,大學之後他因糖尿病併發症而老年癡呆,幾乎不太有清醒的時間,更後來便住進了療養院,大多是外婆與媽媽去打理關照。

所以其實一開始連線的品質不是很好,僅感覺到微微能量流出,也沒有任何畫面。但我也告訴自己不用心急,那時剛好讀到阿卡莎的教材提到祖先,提到祖先之愛其實都在我們身邊,念頭一轉開始感謝我的外公,謝謝外公將我媽媽帶來世上,也謝謝媽媽,才會有這樣的我。

我開始看見畫面,連到媽媽的小時候,看見年輕的外公外婆,充滿活力、生命力的外公在年少時一定也是青春無限吧,盡情地戀愛,拼命地工作,盡情地體驗人生,足夠了,很滿足了。我感動地留下眼淚。我跟外公說

:「謝謝你到這個地球一遊,你做得很好,這世界因你而更精采了,辛苦了,你這一世的任務都結束囉。」

我看到他在笑,放心、安心地笑了。

:「你可以回家囉,下一趟旅程正在等你呢。」

我畫出靈氣一號符號,安定他的能量狀態,也是祝福,然後接著畫上三號,請他回歸最初的地方,最原始的狀態,指尖往上送回天空。

畫面轉為紫色,紫色像宇宙般的天空出現一個洞,我看見外公化為一個光點緩緩而上,與宇宙合一。啊,外公回到靈魂的源頭了,不知道為何我就是這樣肯定地知道了這件事。

然後在眼淚鼻涕滿臉的情況下,內心充滿澎湃的喜悅下結束了這次的遠距靈氣。

/

我一邊折蓮花一邊低聲告訴媽媽,我幫外公做遠距靈氣,他已經回到天上了。

媽媽愣了一下,看起來很激動又很高興。

「真的呀?!哎呀,我的女兒修為這麼高了嗎?」

「妳還看到外公年輕時候的樣子?」

媽媽一臉驚訝又感動的樣子。

「妳的孫女說妳老公已經回天上了!」

她隨即把這個消息告訴靜靜坐在一旁曬太陽的外婆,外婆聽了以後微笑了。

陽光似乎更暖和了。

/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